商品列表

[健康講座] 敏感肌必學 保養其實很簡單 (永豐金講座)

這次的巡迴講座,特別邀請Ladouce品牌總監,到永豐金證券講了一堂保養其實很簡單的課程

永豐金的教室很美麗氛圍也很放鬆呢!heart

  

小編也是第一次參加

有些地方好像有點深,比如說,全成分真是大學問,也了解了一些市場上的行銷話術,偷偷重點筆記給大家


重點一、 皮膚最重要的PART角質層:健康的角質層讓你遠離敏感保養吸收更有效。

重點二、 學著看全成分 – 平常很多成分寫英文看不懂,但是常見的防腐劑、乳化劑的字認識一下,下次挑保養品更有信心。

重點三、 自已做簡單保養品測試:過敏肌膚挑保養很怕用了不合適,用化妝棉就可以自己簡單測試。

四處都有賣的好用小物angel

重點四、 專業檢測追蹤自己的保養成效:Antera 3D讓你皮膚狀況無所遁形,實驗室專業等級,更了解肌膚狀況。

  

  

肌膚檢測結果 (基於保密不能用學員的圖,這是示意圖喔!)


第一次被儀器檢測肌膚,很令人緊張,毛孔細紋真的無所遁形!!

很開心跟著永豐金的朋友們拿到試用包  heart

下次再來拍一次,看看使用產品成效如何!

 

講座持續舉辦哦!

目前瑞春有與LADOUCE合作,只要您是瑞春的會員,15人就開課(因為太多人會測不完-cheeky)  還有各種好康可以拿~ 快來體驗喔!!heart

TOP
訂購/報價車
活動 {{ item.p_name}}
訂貨合計:NT$
運費(滿免運):NT$
總金額:{{ Sum() | round }}元整